首页 > 友好交流
《今日中国》图片展在河内开幕
2009-09-30 1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之际,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与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联合举办的《今日中国》图片展9月30日在河内越南国家图书馆正式展出。孙国祥大使和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陈战胜、国家图书馆馆长范世康、越中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梅李广以及越南各界群众出席了开幕式。

  

  孙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图片展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展示了中国经济社会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旨在加深越南朋友对中国的了解,增进双方友谊,推动中越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陈战胜副部长热烈庆祝中国国庆,盛赞新中国建国60年来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信《今日中国》图片展将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观众们被中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奥运等主题的图片深深吸引,对中国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和人民幸福和谐的社会风貌表示钦佩和赞赏。  

  图片展将在河内展出一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