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信息
驻越南使馆领导出席中商会领保和安全生产会议
2018-07-20 20:31
 

2018年7月18日,越南中国商会在海防市举行中资企业领事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国驻越南大使馆领事参赞崔东明、经商参赞胡锁锦等出席并讲话。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发表讲话。中商会部分领导、海防市及周边40多家中资企业的80多名代表等参会。

会上,崔东明介绍了使馆在越南领保工作及安全风险防范等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胡锁锦通报今年上半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情况,介绍当前中越关系和两国经贸发展状况,中商会及中资企业面临的主要形势、任务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使馆负责领事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秘书分别传达国内相关工作要求,要求中资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合法合规经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生产机制。部分中资企业代表结合本单位领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交流经验体会。会后,使馆和中商会部分领导等对中国浙江省企业投资越南的健盛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上述会议是今年中商会举行的首次领事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片会。近期,中商会将分别在越南中部和南部地区中资企业和工程项目比较集中的省市举行相关工作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